close

這是一封小菲的媽媽-黃名子寫給小菲的信~~

親愛的菲:

  媽媽和你玩了好多次捉迷藏,每次都一下子就被你找出來。

不過這次媽媽決定要躲好久好久。你先不要找,等你14歲(還要吃完10次蛋糕)的時候,再問爸比,媽媽躲在哪裡,好不好?

  媽媽要躲這麼久,你一定會想念媽媽,對不對?不過,媽媽不能隨便跑出來,不然就輸了。如果你還是很想媽媽,媽媽就變魔法出現。因為是魔法,不是真的出現,所以沒有犯規,媽媽不算輸。

  媽媽的魔法是:趁你睡覺的時候,跑到你夢裡和你大玩遊戲;在你畫圖畫媽媽的時候,不管好不好看,你覺得是媽媽,就是媽媽;當你拿媽媽的照片看時,爸爸也在偷偷的看你......。要記得,媽媽一直都陪著你!

  你已經是4歲的大哥哥了。媽媽要拜託你一件事:你要照顧和孝順爺爺,奶奶和爸比。看你是不是比媽媽以前做的更好?有多好,爸比會告訴你的。

  媽媽猜想,我們這一次玩捉迷藏要玩這麼久,爺爺,奶奶,爸比有時候看不到媽媽,他們一定會偷哭。偷哭就是犯規,就是失敗。他們偷哭,你就要逗他們笑,不然遊戲輸了以後,他們一定哭得更厲害了。好不好,寶貝?我們是同一國的,來比賽,看你厲害還是媽媽厲害?

  準備好了嗎,比賽就要開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霞羽翠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