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師 : 你們幾乎全校每一個班都要過糖了,這樣都夠你們吃一年了吧!

同學1:才不呢!這樣我們兩天就吃完了

老師:幸好我沒有穿裝扮,要不這樣跟著你們跑早就累"死"了

同學2:老師,我們要再去看看哪一班我們還沒要過糖(跑出教室)

同學3:老師,要把晚餐搬進來嗎?

老師:好,同學們趕快來拿晚餐!

同學4:這是什麼晚餐阿!

同學5:只有一杯果汁,三個小餐包和一顆三角麻糬

~到了足球場~

主任:同學們請安靜,這次我們請了如果兒童劇團的大姊姊替我們演出,請各位老師回到教室準備關卡

~表演開始~

表演的姊姊1:大家好,blah blah blah

表演的姊姊2:blah blah blah

:那位大姊姊是男還女啊,從這麼遠的地方看好像男生喔

同學1:而且麥克風的雜音好大

同學3:後面的兩位同學也好吵喔

我:而且還在用沙子潑人,(轉頭)欸不要潑了啦

同學2:對不起啦

同學1:哈,他們兩個在打情罵俏

同學3:我餓了

我:吃糖吧,我也正在吃

一段時間過後

~~表演結束~~

同學6:哈哈,剛剛看戲的時候我吃了超多糖果,好了,走吧,一起去闖關

我:OK,第一關先去我們教室吧

~到了我們的教室~

我:老師我們來闖關囉

老師:已經開始了嗎?好吧,遊戲只要把由吹到第三個桶子就OK了

我:耶,我過了!

同學6:走吧!

~闖完8關~

同學6:我想去鬼屋耶

我:但我不敢去,要不然我去闖關,你去鬼屋,7:00約在保健室見

同學6:OK!

我:那~分散!

~7:00~

我:鬼屋好像要排很久的隊,我再去闖關好了

~7:30~

我:她還沒來啊,算了

~8:15~

(教室裡)

同學6:小蜜,你怎麼沒有等我

我:對不起啦

老師:你們三個都有幫我忙,一人加3個章

同學1+6+我:YAY!!

~活動結束~

~~完~~

其中一個萬聖節關卡用到學校的 I pad air 2 玩遊戲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隨便把昨天的活動潦草的描述出來

希望大家喜歡

請幫忙推薦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霞羽翠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